一只桃子猫(备战高考中)

忠于热爱

【南北】医药箱和创可贴

▪上南下北

▪设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一个不成熟的脑洞



—start—


蒲熠星在客厅就听到厨房里的吵闹声,他刚想问问发生了什么,就见石凯从厨房里出来,嘴里还念叨着“创可贴,创可贴在哪来着?”


谁受伤了?


匆匆往厨房里看了一眼,只见自家小男友身边围了一群人,心里大叫不好


“韬韬受伤了!”





“医药箱,医药箱在哪来着”


于是在房子里各个机位似乎都能看到蒲熠星找医药箱的身影


最后蒲熠星在客厅的一个柜子里找到医药箱


正当蒲熠星慌慌张张拿着医药箱往厨房赶时,却看见周峻纬正在给自家兔兔贴创可贴


蒲熠星:OK I am fine


但是好歹要表达一下对兔兔的关心吧,要不以后吵架兔兔翻旧账怎么办


哦不对,他们不会吵架


但是该关心还是得关心


于是蒲熠星拿着医药箱站在文韬身边问“消个毒吧”


却被因为在摄像机前而任性的兔兔一口回绝了


“消什么毒呀”


蒲熠星当场就有些挂相了,什么情况?有了创可贴了不起喽?


蒲熠星悻悻地抱着已经打开了的医药箱离开厨房,偏偏这医药箱似乎也不给他面子,一下子没关上,关了第二次才关上






郭文韬发现蒲熠星不理他了


因为平时每天中午吃完饭后,两个人都会窝在一起腻歪一会,有时候是一起看会剧本杀,或者是蒲熠星会讨一个“午安吻”


今天却不一样,蒲熠星坐在沙发上,理都没理他


太奇怪了


郭文韬顺势挨着蒲熠星在沙发上坐下,蒲熠星还是没反应


郭文韬把手在蒲熠星眼前晃了两下,蒲熠星还是没反应


韬韬委屈,但是韬韬不说


郭文韬又不知道是哪里得罪了蒲熠星,就被对方不理睬,一时委屈的不得了,头都垂了下去


一旁装作看手机的蒲熠星看到兔兔委屈也不舍得再冷落他了,一把把兔兔揽在怀里,嘴上却不饶人


“你为什么不让我给你消毒?”


兔兔抬头对上了饲养员的目光,不禁笑出了声


“就这件事啊?”


“你还笑!”


抱着兔兔的饲养员显然对兔兔回答此事的态度不满,轻轻蹭了蹭兔兔的鼻头作为惩罚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受伤的时候心疼的要命,我直接就去找医药箱了”


“就是比石凯慢了点…”


“但是你不消毒的话,就像石凯说的,万一碰到盐什么的,不疼吗”


“而且你还是用自来水清洗的伤口吧,自来水里有细菌你知道吧,万一感染呢?”


“你就是趁着有镜头不听我的,料定我不能把你怎么样是不是?”


兔兔听着饲养员的话,把头垂得更低了些,嘟着嘴,却也没反驳什么,拇指在创可贴上摩挲着,看着委屈极了


蒲熠星看着自家小男友这副模样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了,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叹了口气


“手还疼吗?”


只见兔兔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疯狂点头,红着眼眶看着饲养员软软的说了一句“ 疼”


“手拿来我看看”


温柔的饲养员轻轻地牵起兔兔受伤的手,小心翼翼地撕开创可贴,一个小伤口映入眼帘


蒲熠星在文韬手指上的伤口落下一吻


“以后不许这么任性了”


文韬连忙点头


说完蒲熠星像想起什么,起身到医药箱里拿出另一个创可贴


“你要贴我的创可贴,不许要周峻纬那个瓜皮的”


他说着撕开创可贴的包装,捧住文韬的手,将伤口粘好


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嗯,有醋溜土豆丝的味道




—end—


合宿太甜了我哭了我感觉我不配写文

摸了个小甜饼


欢迎红手蓝心评论❤️




评论(17)

热度(4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